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4  

 

我必須說下半年我有點瘋瘋的

我買了一堆有的沒的

真的是快超出我的負荷

首頁這照片很美吧!!!!三色都好美,好想打包啊!!!!!!

這是我八月底入手的皮夾~~

為何會突然買皮夾呢 是有故事的!!

八月每天在家裡帶小孩(那時候剛好失業中)

跟我姊在聊天發現我名牌皮夾竟然只有BALENCIAGA一個

關於BALENCIAGA皮夾請看此文章

所以就突然熊熊好想買皮夾

((一切的一切都是藉口))

 

剛好就跟我姊去台中遠百逛...

然後不小心就逛到了chanel

進去不小心看到這皮夾~~~覺得也太美了吧!!

 

1   

 

這顏色照片比較亮一點~~實際上比較暗一點

但是顏色超好看!不過一開始我是屬意想買BV的

因為覺得今年已經買了一個chanel的包包~~再買一個好像有點扯

((到了一個年紀以前覺得chanel好成熟 默默也對這牌子給吸引了))

所以我還是跟我姊又跑去看BV,但是今年出的顏色沒有我喜歡的

加上BV價錢跟Chanel並沒有相差太多

所以最後毅然決然還是又投到Chanel的懷抱囉!!

當初有想說請人去歐洲幫我買~但是我在想歐洲這種亮色系應該都不會有貨

所以我還是在台灣下手

這皮夾是中夾~~裡面的容量很夠!

 22  

裡面可以放10張卡片,左右各五個

對於已經用慣中夾跟長夾的我,短夾真的已經回不去了

24

然後它的放零錢處也有很大的空間

總共有兩個地方~~我都把零錢給分開放

1元和5元一起,10元跟50元一起

這樣每次用零錢時候也不會弄得很緊張兮兮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現在用這個皮夾已經三個多用

依舊愛用中~~只是顏色比較淺,所以對於我這粗魯的人來說有點痛苦

我會不定時的用橡皮擦擦它(看到有髒的地方的話)

不過大概再過幾個月我就又會讓他去吧~~哈哈

另外 大家好奇的價錢 這就不要說了 ~~

有想知道的話再問我吧~~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