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

((這為長榮大學附近有名的蒜頭飯!這樣只要40元))

其實我大學是在台南念的

所以我的求學時段一直都在外面奔走

說起這次的台南行,真的是很突然跟行動性的決定

牙有天在FB上打去了一間咖啡店 突然好想大家

結果大家就火速約一約,馬上去決定好去台南的日子

11 

11/24(六)一早我跟倫便坐高鐵下去台南囉~~

有高鐵真的很方便,以前自強號都要四小時,現在只要一個半小時

金錢換時間啊!!!!

到了台南,便跟其他人會合~~

由芋仔負責開車~一上車大家高分貝的講話聲音

讓我覺得真的有股回到了以前大學的感覺

大家馬上前往大學附近的飲料店,一直七嘴八舌的說:那間店怎麼倒了之類的

連桂林飲料店老闆還問:阿你們何時畢業的??

我們還很不要臉的說:今年大四拉!!!((昏倒))

當然後來很誠實地跟老闆說:我們早就畢業好久了!只是回來看學校

老闆娘馬上送我們一包小番茄~還說她記得倫咧!!!

說她一點都沒變!!!((謎之聲:這是好還是壞))

12  

學校變了好多~這車站也是新蓋的!

以前我們還要騎摩托車去搭車,現在的學弟妹真幸福 !!

還有這照片讓我更加深了一個理念~

南部真的是好天氣!我11月還穿短袖~~~

 

   28  

後來我們便去一間咖啡店~在成大附近

聽說這邊開了很多這種得巷弄之間的咖啡店

KaFFE@HoME

就還蠻溫馨可愛路線~~~

價位就還可以

還是因為我習慣台北的物價 覺得南部這種物價都算便宜~~

我點了奶蓋綠茶...熱量很高!!那兩天去台南一直呈現爆食

13

 

因為11/27就是倫的生日

所以芋仔跟小嘉特地去找了間可以幫忙慶生的咖啡店

讓她有個小驚喜~~~

蛋糕好好吃~~起士部分我很喜歡!!只不過又是高熱量

多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,大家這樣幫忙慶生~~~

15

隨後就去了安平老街~~~

因為已經去了N次了~所以大家都只是去買蜜餞

我因為肚子好餓好餓((再次強調我那兩天真的爆食))

所以我買了蚵仔酥~~好貴!!兩小條50元

不過我還是很暢快地把它吃完 哈哈

 

 

 16

大家去了海安路 這邊好多裝置藝術的設置

記得以前是沒有這種的

晚上好像有另外一種晚上的美~~

跟白天的感覺不一樣

18  

雖然人會黃到不行~還是來拍個幾張

17

路上經過一間店~

在地人兩位說這邊還蠻有名的 -賣海綿蛋糕

愛吃甜食的我那裏會錯過...馬上買了原味的

一大條竟然才不到70元!!!超便宜~~

而且還熱呼呼的~~好好吃

我在車上就默默吃了一些

 19  

晚上則是逛花園夜市!!

台南的花園夜市真的是我們心頭寶~~

超好逛!!!止不過現在觀光客更多了~

以前大學沒事就是去逛夜市....

這次我主攻飾品!!每一個飾品店都好便宜

我買的除了中間那是50元,其他兩個都100元!!

在台北大概不到150元買不到吧~~~貴鬆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入長榮桂冠酒店~~

然後邊看金馬獎~

22

第二天我們跟著芋仔去高雄吃喜酒

三人跑去新崛江附近吃飯跟逛街

這家義大利麵店是大家說好評的

因為沒預約所以還等了一下

  24  

 

三個人所以點了兩份主食+一個輕食

炸雞還不錯止不過之前130現在已將漲了40!!好貴!!

吃完以後 覺得跟台北的沒啥兩樣

只是以它的分量來說算很多!!價格也不貴

吃完後就在新崛江那邊逛街~~~

只不過賣得好年輕 我們只能往手機殼跟飾品進攻

是低!!!我又買了飾品~~真的是很瘋狂阿我

23

後來芋仔吃完了喜酒便來接我們

於是我們去了中山大學~~~天氣好大你相信這是11月嗎??

會熱耶!!!!!

我是很想去吃海之冰.可是都沒有人要陪我 嗚嗚

 

15  

然後我們就去吳寶春麵包店了

每次聽大家說多好吃多好吃

但是沒吃過....所以這次也來當個觀光客來排隊買麵包

本想買他最紅的麵包 但是一個好大一個~~

然後周先生又不吃那口味...我沒法想像一個人吃這麼大個麵包好幾天

我會膩.....

所以買了其他口味~可是也是很好吃耶!!!!

果真名不虛傳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兩天一夜一下子就結束了

回程我整個睡翻了 好累!!!!

重點是明明都在座車~走路才走一下

歲月催人老~!!

不過兩天一夜~~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小回到以前大學的感覺

跟好姊妹聚在一起就是這麼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