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7/15跟7/16跟周先生去了一趟台中

((因為716日本是海之日放假,壓齁))

之前早就預定好了,所以高鐵早鳥開賣時候.

馬上火速的前往訂票!!也讓我訂到了早鳥票

打7折果然有差,上班之後變得很省錢><

1  

到了台中之後,在台中的地主朋友Fu馬上來接我們!

第一餐就是以前同事開的Copain

她是店長~~~這家店在東京已經開很久,第一次來台灣開分店

說啥咪也要來給她捧場一下

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一個主食+set

我比較偏好Pizza耶!!義大利麵也好吃,只是對我來說味道比較淡

不過日式風的Pizza在一般義大利麵店比較少有!

所以沒吃過的還是可以來點看看....

Pizza這兩個口味的都好吃~~~

2  

這是重點阿!!這是重點阿!!!!!

那烤布蕾!!!眞的讓我愛死!!裝飾的陶瓷我也很喜歡,眞想凹一個回家^^

另外一個布丁起士,也是好吃到炸掉

她的口感很特別,有起士跟布丁口感交混著,

眞的就像店長說的:在台灣大概只有這邊吃的到這味道!

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這一道

另外一個就是奶酪,就是一般口味.....

吃完之後,也在那邊跟店長聊了一下~~

生意很好,大家要去吃的話要先訂位!

當初為了給她驚喜,還特地用別人名字訂位((一整個很心機阿我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飯後,去東海藝術街晃了一下..結果沒想到遇到下雨

不是說台中沒在下雨的嗎??

害我們只好在車上躲雨!!!

晃了一下東海藝術,發現這邊氣氛好妙!!

後來又跑去東海那邊吃芋圓(眞的是一整天吃吃喝喝)

看到對面的東海雞爪凍一直有人在排隊,並且大家大包小包的

看的我心癢癢的,但是我跟周先生又不吃雞爪!!

於是,我們去買了豆干跟海帶!!→到底是在堅持啥勁啊我們

一吃發現,魯的超夠味,超好吃!!重點好便宜才20

 

3  
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逢甲夜市~~

所以晚上就是逛逢甲夜市拉!去年只有白天時後來吃了大腸包小腸就走人

這次眞的要好好來逛個夠!

雖然說是禮拜日,但是逢甲一樣人多到炸掉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((這詞離我好遙遠))

 吃了胡椒餅,關東煮,泡芙,北迴木瓜牛奶,還有一個高雄乾麵?

兩人喝了2杯飲料~實在是太渴了

雖然說夏天食慾會比較不好,但是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們倆身上@@

北回布瓜牛奶...我覺得太甜了,都已經點半糖了!!還是甜到一種誇張

吃完兩人就回去,看向前走向愛走,這是爛結局!亨

 

4  

隔天一早,馬上就是湯湯水水來開始

去了台中第二市場

這是王家糯米腸

我們點了糯米腸+蘿蔔糕+蛋這個set 55圓,再加點兩條糯米腸 40圓

在台北幾乎都是大腸包小腸,比較不會這樣單吃

所以這口感還蠻妙的

55  

另外第二市場還有很多有名的小吃(就說這兩天來養胖胖之旅)

點了王家糯米腸對面的老賴紅茶.

一開始先點了杯老賴紅茶,想說這是基本盤

很古早味!!還蠻愛的!那知道後來吃了肉圓跟顏記肉包之後

太渴了!!又追加豆香紅茶,可是周先生不愛!!

害我只好一個人喝完

肉圓我沒吃...只吃了肉圓的皮,頗嫩!!是我喜歡的

至於顏記肉包,小不巄東的要30圓!!貴鬆鬆!超級不值得這價錢

5  

 解決了早餐,去最近很夯的宮原眼科

明明就是禮拜一,人多到這樣是怎樣!!!

進去之後,發現這建築物眞的很妙~~外面第一層保有舊有的建築

但是裡面全部翻新...裝潢的很漂亮,大家都說很像哈利波特(sorry我沒看過)

只是人好多,好難想像假日的人潮是怎樣的多

我們來這眞的只是拍拍照.後來就走去心之芳庭了

6  

心之芳庭比較偏僻~~在靠近台中高爾夫球場附近

門票200,聽FU說以前才100耶!!越來越貴了

不過還好門票可以抵消費~~不無小補!不然這價錢我不會來

其實心之芳庭很類似薰衣草森林

只是心之芳庭比較著重在情侶的氛圍上....

園內很多設計都主打愛心~~

7  

在心之芳庭,一直呈現發呆的我們~~

天氣不好!下了好多次雨

9    

後面的教堂是實際上有在使用的唷

可以在這辦婚禮後,心之芳庭有提供宴客的地方

還蠻浪漫的耶!只不過這邊好荒郊野外~~

喜歡這張朋友幫我們拍的感覺

只是周先生你的肚子怎麼了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天一夜小旅行

其實去台中行程超極簡單~~

因為我只是想單純的逃離台北!!噗

大家下次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